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点燃前瞻智慧 绽放创新思维 | 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现场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6 20:08

    为着力搭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畅通“清澄”融合创新的渠道,形成活力竞相迸发的创新氛围,8月26日,江阴市科技局联合清华大学科研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2年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行动计划第一批项目现场答辩。

    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计划,旨在通过五年时间推动清华大学与江阴本土企业建立深层次、重持续、求实效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江阴市打造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全力奏响“科创江阴”最强音。

    本次答辩活动,邀请到了江阴市知识产权局、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清华大学机械系、化工系、材料学院、电机系等专家学者担任评委。

    此次共有21个预研类项目、7个软课题项目参与答辩。答辩会设置团队答辩、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项目涵盖材料、电机、机械、化学化工、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答辩现场精彩纷呈,项目申报人以清晰的思路、严谨的态度向专家评委做了精彩的解说,展现出项目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

    

    

    聚焦科创活力,培育无限可能。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行动计划走实走深,见行见效。通过近一年来校地、校企的深度对接,涌现出一批质量高、前景好、潜力佳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为江阴加快推进产业强市建设,全力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聚力打造“科创江阴”品牌贡献澎湃动能!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