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2022年省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6 11:04

 

一、整改事项

随机抽查6家铸造企业问题检出率达100%,其中江阴市长泾铸钢擅自停运废气治理设施。

二、整改目标:完成6家企业问题的查处和整改。

三、整改措施及期限

1、依法依规对相关企业的环境问题进行查处及整改。

(1)江阴市长泾铸钢厂:对有机废气未完全收集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拆除中频炉。(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

(2)江阴市翔龙铸造有限公司:对新增设备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拆除未批先建新增设备;制定废气治理设施升级改造方案并限期完成。(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

(3)江阴市宏锦金属铸造有限公司:对擅自改变生产原料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严格按照环评审批项目进行生产。(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

(4)江阴市庆鑫五金铸造有限公司:对浸漆废气未收集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拆除浸漆设备;纳入重污染天气管控名单,加强巡查检查,督促企业在预警期间内停限产措施落实到位。(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

(5)江阴市通顺铸造有限公司:对废气未有效收集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拆除新增中频炉;对现有废气治理设施进行改造。(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

(6)江阴市雄发五金铸造厂:拆除中频炉。(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

2、加强对重点行业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的日常巡查,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四、整改完成情况

1、(1)江阴市翔龙铸造有限公司未批先建新增设备已拆除,废气治理设施已完成升级改造;(2)江阴市长泾铸钢厂中频炉已拆除;(3)江阴市庆鑫五金铸造有限公司已停产,中频炉和浸漆设备已拆除;(4)江阴市雄发五金铸造厂中频炉已拆除;(5)江阴市宏锦金属铸造有限公司已严格按照环评审批项目进行生产;(6)江阴市通顺铸造有限公司新增中频炉已拆除,废气治理设施已完成改造。

2、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已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查处,并加强对相关企业的日常巡查。

综上所述,该问题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此公式期自即日始7天,即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1日,凡是对上述情况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江阴市人民政府反映。

联系人:包澄阳   联系电话:86008007

                         

                                                                                                                                      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

                                                                                                                                             2022年8月26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