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再吹冲锋号 再发动员令 | 全市科创载体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19:53

    8月15日下午,我市在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召开全市科创载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加快我市科创载体建设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陈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科技助理、市科技局及科创中心全体人员、各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及在建科创载体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慧南主持会议。

    陈涵杰指出,一要凝聚共识,扛起责任,充分认识到科创载体是“科创江阴”建设的根据地,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来源,是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二要精准分析,对症施策,解决定位不清的问题,解决进度不快的问题,解决名气不响的问题。三要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要素配置,强化督查考核。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徐飞通报了全市科创载体建设推进情况。高新区、临港开发区、青阳镇三个板块就科创载体建设做了经验交流发言。高新区、临港开发区、霞客湾科学城、青阳镇、新桥镇五个科创载体项目分别与载体运营机构签订了运营合作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高新区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江阴协同中心、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和临港科创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