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9 16:1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海红传达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就本轮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动员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海红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巡察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主动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保持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巡察监督是一次“全面体检”。二要聚焦巡察政治定位,围绕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监督。通过政治体检,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巡察监督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坚决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位、执行到位;着力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三要强化巡察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支持巡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如实反映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积极抓好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构建长效规范的制度管理体系。

胡莹洁表示,卫健委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积极配合对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协调对接,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各项活动,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注重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健康江阴建设、加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阴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海红及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国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员,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退岗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代表、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卫健委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2年8月8日-11月8日),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手机18800500134,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同时可接收短信、微信。设专用邮政信箱,地址为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江阴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14400。同时,在市政府大楼1223办公室对面、迎阳路199号市急救中心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