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2022年无锡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上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8 13:05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无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锡科研〔2022〕148号)的要求,受无锡市科技局委托,我局对申报2022年无锡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拟上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自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等。

 

 

    联系电话:86861553

 

    附件:《2022年无锡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上报名单》

 

 

                                           江阴市科技局

                                           2022年8月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