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夯实责任、对标提升,文明创建再深化!
发布时间:2022-08-08 08:18

为深入传达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今天上午,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吹响创建的冲锋号

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心、乘势而进、主动作为,继续从紧从实抓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

二、聚焦关键、全力突破,拿下创建的硬任务

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提升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文明创建与改善民生相结合等原则,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三、常态长效、久久为功,打赢创建的攻坚战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本职工作与创建有效衔接、深度融合,用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围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攻坚,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

市市场监管局将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锤炼作风的大熔炉、提升能力的大考场、展示风貌的大舞台,干出市监铁军的“精气神”,抓出文明江阴的“新形象”,拼出战之必胜的“好结果”,圆满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为江阴创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