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江阴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6 00:00

根据《2022年江阴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将2022年江阴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其他相关事宜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一、体检时间及对象

202289日上午7点前。

二、组织体检

(一)注意事项

1、请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其余证件一律无效)、体检承诺书(见附件2,请预先下载填写好)于体检当天早上7:00江阴市中医院(人民中路130号,公交6路、8路、9路、10路、15路等到中山站下车向东步行100米左右)行政楼五楼健康管理中心集合。体检费由考生自理(450,收取现金,请自备零钱)逾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提前安装“灵锡”APP并申领苏康码,体检当天,考生须扫“门铃码”,出示“苏康码”、“行程卡”绿码,体检前江苏省内72小时内 (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及电子报告均可)(特别提醒: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阳性病例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江苏省内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需提供江阴市当地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报告,不能出具的现场采集1次核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参加体检的考生报到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工作,因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作已知悉以上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如体检结果异常,凡现场出具体检结果的项目全部当天进行复检(如血压、心电图等);现场无法出具体检结果的项目(如血常规、尿常规等),视情通知参加体检复查。

4体检前三天之内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高蛋白食品,并注意休息。

5、体检的前一天晚上10点后不要吃任何东西,体检当天早晨空腹(包括不要喝水),需空腹服药的人员,可在检查结束后补服。

6女性考生如已怀孕,有关项目可延后检查,但体检时须出具市级医院的书面证明,并于本次体检时书面承诺生育后及时补检有关项目,所有规定体检项目均合格方可聘用。

(二)体检流程

  

  

(三)体检考生须知

1考生未按公布的体检注意事项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2、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一经发现,视作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3、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不按规定程序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招聘考试的有关纪律。如要暂时离开,必须征得工作人员的同意。如不服从安排,或自行离队者,取消体检资格;

5、请考生自觉遵守体检各项要求,并相互监督。

友情提醒: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江阴市教育局

202286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