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防灾减灾
江阴2022-40-E高温橙
发布时间:2022-08-05 09:48   文章来源:

江阴市气象台2022年08月05日09时42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分街道(乡镇),尤其是澄江街道、夏港街道、周庄镇、徐霞客镇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图标: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