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江阴召开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0:08

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计划于今年8月6日在我市举办,为确保论坛工作顺利进行,8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保障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细化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政府办副主任刘益锋主持会议,发改委副主任许瑞刚汇报论坛筹备情况,筹备组成员单位20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瑞刚对论坛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作论坛保障工作部署。成员单位根据分工内容,对已开展的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琪强调,为顺利召开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要紧盯更有水平、更有影响、更有成效、更有安全的论坛举办目标,在思想上要更重视,在组织上要更有力,在分工上要更明确,在保障上要更全面。

下一步,各部门将根据王市长的筹办工作要求,以不间断的协调沟通,以协同化的团队作战,以高水平的筹备标准,按照“安全、顺畅、精彩”的办会原则,向社会各界展示全国首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论坛在江阴举办的成果成效。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