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走访慰问辖区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2-08-03 14:40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8月1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先后来到西区消防中队、化工园区消防中队和申港专职消防救援站,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为临港发展和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管委会副主任顾志强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韶峰都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的设备配备、队伍建设、训练演练等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消防救援队伍在处置各种急难险重的突发应急事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是守护开发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最美“逆行英雄”。张韶峰嘱咐大家要积极应对高温酷暑天气,科学做好安全防护,大力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提升灭火救援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临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