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喜获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01 16:08

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喜获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授予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从2021年开始,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的通知》要求,启动了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创建领导小组,按“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四个方面制订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和要求,将创建工作分为宣传动员、标准培训、自查整改、申请评审四个阶段,精心组织安排,逐条、逐项落实方案,责任到人,不断推进,分别通过江阴市卫健委、无锡市卫健委、江苏省卫健委组织的专家现场评审。

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是我市首家医养结合机构,坐落于江阴市五星路251号。护理院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安宁疗护科及医学检验科等科室。护理院自成立以来,融合公益特性和感恩文化,秉持“情同亲生,奉若父母”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准服务、精细管理”,一路乘风破浪,捷报频传,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示范性养老机构”、“江苏省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江苏省养老机构标准化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