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全市口岸系统举办第二届网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2-07-29 08:17

七月暨阳,骄阳似火、生机勃勃。为喜迎二十大,丰富江阴口岸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各单位间的团结协作,共同创建和谐、高效、畅通、文明的口岸环境,市口岸办会同市网球协会举办了全市口岸系统第二届网球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设双打比赛一项,吸引了来自了口岸单位、机关部门、开放码头、网球协会等单位30余名网球爱好者,汇聚了近年来江阴网球各个双打冠军组合。经过5天激烈角逐,最终苏龙热电、江阴海关、市网球协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手分获前四名。

作为全国口岸运行管理先进单位,江阴口岸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抓、两促进。市口岸办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仅增强了口岸各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健康体魄,而且为各相关单位间沟通交流提供了便利条件,搭建了互动平台,有力促进了江阴口岸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