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4:41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江苏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江苏省中医药条例〉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市卫生健康委积极组织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开展中医药法宣传相关活动。

各医疗卫生单位以《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系列海报、宣传视频等为基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法宣传:组织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学习《中医药法》,参与中医药法知识竞赛,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条幅、海报等,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法的认识与了解;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等推送《中医药法》相关文件及宣传资料,提升中医药法的社会知晓度;结合家庭医生团队活动、健康知识讲座、“中医药就在你身边”健康巡讲等活动,以宣传展板、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中医药法宣传活动,宣传中医药发展的成效、经验,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法》的了解,营造珍视、热爱、发展中医药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中医药法宣传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多途径地向群众宣传了中医药法相关知识,加深了群众对中医药的认识。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结合第十二届中医药健康巡讲、中医药文化节等活动,继续开展中医药法宣传,展现中医药依法发展、持续创新的壮阔画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