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联合开展文物保护单位防雷安全“双随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0 08:24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气象局联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对随机抽取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徐霞客故居及晴山堂石刻”开展了防雷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文物建筑的防雷设施,防雷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设置,雷电灾害情况,以及雷灾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防雷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文物建筑物防雷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气象与文旅部门将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减少雷电灾害对文物建筑的损害,积极推动文保单位防雷安全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