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中青年干部论坛“夜话沙龙”系列活动|“安全生产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2-07-20 08:10

7月5日,市发改委中青年干部论坛“夜话沙龙”第二期“安全生产在心中”专题活动顺利举行,副主任许瑞刚主持活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科长徐凯主讲授课,全体中青年干部参与学习讨论。

徐凯科长从个人工作经历、工作心得以及新安全生产法宣讲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讲解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从设立至今的主要工作,并通过案例宣传短片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许瑞刚副主任在活动最后强调,各位中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好每一次专题学习机会,不断地学习成长,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才能始终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担当起组织赋予的重任。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