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组织观看《理想照耀中国》系列剧
发布时间:2022-07-13 08:28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之《雪国的篝火》。

《理想照耀中国》是建党百年的献礼片,《雪国的篝火》讲述了红军长征路上炊事班在雪山上克服重重困难,用生命搭起篝火点亮方向,为国家无私奉献的故事。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影片形象生动,催人泪下。为了给战士们带去希望的篝火,老钱把胸口衣服里的棉花抽出来点燃;糖豆把野菜汤都给了其他战士,自己还骗大家说有糖吃可以支撑下去,但当他倒下时,大家才发现他吃的是石子,而不是糖……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感受到了红军长征途中的巨大艰辛,都被红军的长征精神震撼了,纷纷表示如今我们的物质生活极其丰富,再也不用经历那样的苦难,今后更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