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油气输送管道、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08:00

为贯彻落实江阴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油气输送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稳定运行。6月30日上午,江阴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江阴市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门开阳参加会议。

会上,电力安全生产、油气输送管道专委会办公室分别通报了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门开阳结合当前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对各类施工作业的审批与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野蛮施工等导致电网、油气输送管道设施设备损坏及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扭住重点防范,突出预防为先。加快推进电厂重大危险源替代改造,强化电厂外包作业和油气输送管道第三方施工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调联动,推动信息互通,共同解决问题,努力将风险隐患化解于初期苗头阶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