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带队赴省产研院(苏州)创新服务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9 18:41

    7月8日,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涵杰、江阴临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城、江阴市科技局局长徐飞一行前往江苏省产业研究院(苏州)创新服务中心学习考察。省产研院区域合作部主任孙海生、省产研院苏州创新服务中心运营总监卞喆等参加调研。

    孙海生主任围绕中心在打造项目平台、活动平台、投资平台、人才平台的主要职能及成效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重点讲解了省产研院苏州中心在创新体制机制、导入创新资源、支撑园区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行经验。

    陈涵杰副市长表示,中心在推动优质项目资源落地等方面的经验丰富、理念先进,对江阴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后期通过与省产研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探索出一条适合江阴产业发展的优质科创项目集聚模式。

    双方围绕拨投结合项目实施机制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随后参观了苏州锐心观远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为是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通过生动案例对拨投结合机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