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8:23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江阴市气象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黄葵的带领下,举起右拳,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做出郑重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声声震耳,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践行入党誓词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