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党建领航 未来可期——江阴卫监启动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1

党建领航 未来可期——江阴卫监启动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卫生健康委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有关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队伍,市卫监所制定了青年人才培养方案,并于6月24日下午开展了以 “党建领航 · 我青春我成长我担当”为主题的青年人才培养启动仪式,10名卫生监督青年人才培养对象参加。会议由所党支部委员、副所长杨君主持。

会上,青年卫生监督员们就各自工作以来的体会、今后的打算及对卫生监督所当前工作及未来发展的看法和建议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敏就立志、明德、善学等方面勉励青年卫生监督员们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三观、注重个人修养、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成为新时代的卫生监督青年人才。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