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在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过程中体现发改担当。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剪影等形式,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拾忆入党初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深刻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进一步坚定了市发改委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面对挂满江阴发展剪影的展示墙,从江阴第一位入党的共产党员到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从要塞战役到江阴解放、从江阴撤县建市到江阴板块第一只股票上市,大家驻足看、认真学,深切感悟“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助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全力投身于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中去,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