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6

为更好地贯彻省、无锡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6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了2022年全市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市各镇(街、园)劳动工资统计的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克军副局长强调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今年劳动工资统计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做应统尽统,二是抓住重点,三是注重质量。

随后对劳动工资统计的指标口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原则、从业人员期末人数统计范围、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统计范围等内容,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分析典型易错案例,详细讲解了统计中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统计人员对报表重点指标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为做好劳动工资二季度报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