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开展“迎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30上午市统计局开展“迎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建辉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忠诚担当是队伍廉政建设的基石、谨慎用权是队伍廉政建设的要求、监督执纪是队伍廉政建设的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从严治党新形势,阐述了党员干部修身齐家的要求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为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严肃的廉政党课。

课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创新实干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当先锋作表率。一是要把稳理想信念之舵,把牢守住重大原则、重大立场、重大利益,看清辨明大局大势、大是大非,做坚守初心的表率;二是要守好纪律规矩底线,拧紧规范用权安全阀,当好廉洁家庭掌门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鼓足干事创业劲头,把统计监督贯穿于统计工作各环节,把跨越赶超体现在统计工作各方面,做敬业尽责的表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