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1563 生成日期 2022-06-30 公开日期 2022-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学校,教师,方案,公告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中专校改扩建二期项目资金绩效年度自评价情况
江阴中专校改扩建二期项目资金绩效年度自评价情况

江阴中专校改扩建(二期)绩效自评价报告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概况。中专校改扩建(二期)项目位于江阴市人民西路北、西外环路东、五星路南,处于江阴中专西区14号实训楼和11号教学楼中间,总投资8500万元,规划图书馆、信息中心及班级数20个,可容纳学生600人,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

该项目为江阴市政府投资项目,由江阴市财政出资建设,于2020年4月经江阴市发改委立项,2020年5月获批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目前已完成土地手续办理、方案设计和报批等所有前期工作,已于2021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6月投入使用。该项目2021年度专项债资金6000万元已实际使用4929万元,使用比例82%。

(二)绩效目标。该项目主要目标为:(1)完成项目招标,正式开工建设。(2)完成项目地下结构施工。目前两项绩效目标均已按计划顺利达成。

二、评价情况

(一)项目特点分析。该项目用地条件成熟,资金保障到位,目标需求明确,具有较强的可行性。项目建成后能够显著提升江阴中专校的硬件资源水平,完善江阴市职业教育布局,产生很大的社会效益。

(二)评价思路方法。资金绩效评价主要从过程、产生、效益、满意度等四个方面展开。以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达成项目目标、规范过程合规性为关注重点,对资金到位率等17项具体指标进行量化评价,最终形成评价得分。

(三)评价工作情况。评价工作仔细核查了各项指标相关的资料并进行了详尽的现场调查,确保评价得分能够如实反应项目实际情况。

(四)绩效评价结论。该项目推进过程规范,资料齐全,预期目标完成度较高,评价结果较好,最终评价得分为99分(满分为100分)。

三、项目绩效。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江阴市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有关规定实施,各相关部门权责清晰、分工明确,推进过程制定了严格可靠的时间节点计划,截至目前,项目进度符合预期。项目通过规范的公开招投标程序产生了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等,按要求办理了完整的施工报备手续,主动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项目资金能够按照现场推进进度按时拨付到位。

四、存在问题。无。

五、有关建议。无。

六、相关信息。详见附件《项目资金绩效年度自评价情况表》。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