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我市利港地下水应急水源地达标建设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0

6月21日, 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对我市利港地下水应急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考核验收。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丹菁,江阴市水利局局长傅建荣参加验收。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利港地下水应急水源地保护区隔离防护、水质自动监测、视频监控、标识标牌等进行了核查评估,一致认为我市利港地下水应急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政府重视、组织有力,各项工作总体符合省政府颁布的水源地达标建设标准,同意通过验收。会上一并通过了我市绮山应急水源地达标建设方案审查。

利港地下水应急水源地是全省第一个通过达标建设验收的地下水应急水源地,位于澄西水厂南侧地块,供水规模为12万m3/d,可满足澄西片区连续7日应急供水需求。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水源地长效管理,高标准保障水源地供水安全,让群众喝上安全、放心、优质的饮用水。   (供稿   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