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6-30 14:34

为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加强新形势下统计法治工作,近日江阴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建辉主持并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推动全市统计法治建设,以及履行好新时代统计法治工作的职责使命具有指导意义。

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常抓不懈。除了集中学习外全体干部职工还要开展自学,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日常工作特别是结合《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依法统计,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