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许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30 09:01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慰问传党情,关怀暖人心。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关心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许峰首先来到困难党员顾清夫家中,拉着老人的手与他聊起了家常,细致询问对方的生活起居情况。顾清夫患有较为严重的哮喘病,需要常年服药,许峰要求部门板块要加大力度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在困难党员黄春宝家里,许峰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当得知黄春宝已经入党62年、年轻时在西藏当过6年兵时,许峰向其表达了由衷的敬佩。“身子骨要多动动。”许峰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帮助解决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许峰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一次次询问、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都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每当被问起家里有什么困难时,老党员们的回答总是“我们自己克服”,他们一心为公、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许峰强调,当前江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们的贡献和付出,全市党员干部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好,各级党组织要把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责任扛在肩上,在生活上关心好,在精神上关怀好,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真情和温暖。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