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市领导检查督导挂钩网格联系点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08:58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6月23日下午,市长包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文明创建挂钩网格联系点澄江街道环城东路社区,深入背街小巷、主要道路等点位,实地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包鸣一行先后检查了青果路、迎宾路、大毗巷等地,仔细查看市容市貌整治、沿街店铺经营、停车位设置、绿化种植等情况,对沿途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总结反馈,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包鸣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实、做细、做深、做精,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聚焦百姓“急难愁盼”,切实解决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转化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责任清单”,把为人民服务体现在群众关心的小事上、贯穿于城市治理的细节中。

当天,包鸣一行还步行来到中街、南街、大桥路附近,实地查看了周边文明创建工作。就做好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包鸣叮嘱相关部门要突出精致建设,紧密结合城市更新,加快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区域功能性改造,推动城乡面貌出新出彩;要突出精细管理,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完善、文明交通、停车秩序、犬类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等专项整治,推动背街小巷达标提档,停车泊位合理增设、应划尽划;要突出精美呈现,围绕“一路一景、一地一策、一园一品、一岸一绿”,提升道路景观综合品质、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河湖岸线生态品质,不断巩固提升“美丽江阴”的文明城市形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