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这场项目申报指南说明会说了些啥?
发布时间:2022-06-29 20:40

    6月28日, 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行动计划2022年度首次项目指南说明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虎、江阴市科技局局长徐飞、部分清华大学教授老师、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虎在致辞中对行动计划的推进、清华大学的科研能力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以科技合作为核心,开展校企联合技术攻关等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实现本土企业技术需求、清华大学科技成果的有效对接、落地转化,共同助力江阴转型发展。

 


    江阴市科技局局长徐飞在致辞中指出,清华大学作为中国著名高等学府,人文荟萃、钟灵毓秀,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顶尖。当前,江阴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急需清华大学这类高等科研院校的科研力量,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江阴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注入源头活水和澎湃动力。

    会上,清华大学科研院主管邱永平对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行动计划的支持范围、申报程序、关键节点把握、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度讲解与分析。参会代表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氛围浓厚。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江阴地方企业与清华大学老师了解新政策,同时找准定位,明晰了行动计划支持重点、申报条件和项目编撰要求,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江阴市将持续深化江阴-清华创新引领行动计划 ,在汹涌澎湃的时代浪潮中,发出更加响亮的“江阴声音”、留下更加深刻的“江阴印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