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我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5

  6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根据2022年“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方案,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局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物业公司共35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先由专业人员给大家讲解灭火器的基本功能和使用常识、操作步骤等要领,使大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

  在模拟演示中,机关人员和后勤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消防演练,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现场实操。

  此次消防演练,参与人员人人进行了实战操作,个个都学会了基本要领,大家基本了解了火灾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防火自救的能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