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江阴收听收看省、无锡市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08:24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6月28日晚,省、无锡市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分别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领导包鸣、杭成在江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无锡市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监测预警,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人流、物流畅通保障经济良性循环,从严抓好自建房、燃气、防汛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后,江阴召开续会。市长包鸣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提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和加强免疫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共建疫情防控免疫屏障。要强化数据核查,严密防范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风险,充分发挥机制优势,全面加强信息核查,做到精准高效、自查到位,持续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