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顾大局、讲站位,市三院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7

 

6月24日下午,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导。

市三院党委书记马晓峰强调:党中央对任何腐败行为保持零容忍,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顾全大局,提高站位,坚守担当,创新模式,深化教育,完善制度,加强监管,整体上提高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会议邀请了江苏宏润(江阴)律师事务所主任夏海芳律师,为全体与会者开展了《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解读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2022年,对于市三院来讲是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一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市属医院的担当作为,把市三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社会信赖、风清气正的现代化医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