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党建联盟搭台,“驿路先锋”强基行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2

快递行业的发展很大程度方便了市民生活,但由此衍生的一系列不文明行为也成为影响市容环境和出行秩序的城市“顽疾”。“七一”前夕,市快递物流业党建联盟组织成员单位深入快递站点,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快递行业“城市流动窗口”形象。

6月23日上午,江阴市快递行业党支部、江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党支部、江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大队党支部、江阴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等联盟单位召开江阴市快递物流业党建联盟“驿路先锋”强基行动推进会,主要针对快递网点管理是否规范和快件物品堆放是否整齐、运输车辆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开展联合执法检查。6月27日起四家联盟单位共计近30名执法人员参加为期一周的联合执法行动。1、整治经营秩序。针对快递网点外快递分拣和物品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督促快递网点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避免占用门前公共区域分拣快递,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减少对居民通行的影响。2、整治车容车貌。开展快递行业车容车貌整治行动,对不符合规定的快递三轮车开展集中专项整治,督促企业按照“六统一”标准更新快递三轮车,全面提升快递行业形象,打造城市亮丽风景线。

下一步,江阴邮政管理局依托快递物流业党建联盟,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部门配合协作,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细服务,全面提升我市快递行业文明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