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齐努力 向未来 月城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齐努力 向未来 月城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6月21日上午,月城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阴市委关于镇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孔晓燕同志任月城镇党委委员、书记。

江阴市委副书记陈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兴华指出,这次月城镇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月城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要切实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支持拥护市委决定。

陈兴华高度评价近年来月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站在崭新的起点,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齐努力向未来,奋力谱写月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要勠力同心,凝聚干事创业强合力。要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坚定崇高信仰,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团结意识,以“一条船”的思想共谋划、“一股劲”的齐心共风雨、“一家人”的感情共荣辱;要增强担当意识,以月城发展为己任,跑出高质量发展的“速度和激情”。

二要激流勇进,拼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靠高一档争位次,围绕许书记调研月城时提出的打造“创新赋能、水韵山秀”品牌定位,拉高标杆、乘势而上;要超前一步谋发展,聚焦创新转型、聚焦城镇转新、聚焦生态转优、聚焦民生转实,高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一心一意强党建,围绕迎接、宣贯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深入推进党建联盟、党员联户等党建工作。

三要明责守纪,展现干部队伍好形象。要强化为民宗旨,常走一线、访民情、问疾苦,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要锻造过硬本领,保持“本领恐慌”,增强“七种能力”,努力提高应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的能力;要坚守廉洁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做到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会上,孔晓燕作表态发言。她表示——

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将与五万月城人民并肩奋斗,聚精会神抓落实,心无旁骛干事业,交出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合格答卷。

一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讲政治与工作实际、岗位职责相结合,确保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在月城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始终坚持聚力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引领、工改攻坚、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优业绩推动月城镇高质量发展。

三是始终坚持服务宗旨。把初心和服务融入各项工作,多施富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切实让月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四是始终坚持担当实干。深化“三转一提”行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任职决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盛达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头拥护以孔晓燕书记为班长的镇党委领导,攻坚克难,埋头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推进有力,同心协力将月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