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带队来镇调研工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带队来镇调研工改工作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带领市政协提案委一组来月城开展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专题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袁忠良、副主任顾承,市民进副主委、科技局副局长陈佳等陪同。镇领导黄珂、江凡,政协委员代表、村书记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月城的工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具有一定的引领性,但工改之路任重道远,要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一是厘清目标,精准定位。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和智慧,把工改做成群众受益的实事。二是看清问题,拓展思路。要注重提高工作的方式方法,以问题为导向,以身说法,优化工作效率,提高“颗粒度”。三是激发动力,善抓典型。要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激发企业和社会各界主动投身工改的内在驱动力。四是持续沟通,共建共享。市政协将不断加强与基层的沟通交流,收集一线呼声,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江凡就如何发挥政协作用、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想法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副镇长黄珂从规划编制、资金保障、腾退拆迁、项目招引等方面介绍了月城工改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

政协委员、村书记代表和部门负责人等交流了对工改工作的看法以及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