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靳佳高赴夏港街道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5

 6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靳佳高来夏港街道开展巡河工作。临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张志浩,街道党政领导计鹏宇、李亮参加。

 

 

在新夏港河支浜街后河附近,靳佳高认真察看了河道水质、水域保洁、两岸环境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水质提升整治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靳佳高对街后河综合整治工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加强水环境治理和两岸生态廊道建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共同把新夏港河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以水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以来,新夏港河水质稳定,基本维持在Ⅲ类以上。为全面提升街道水域环境质量,夏港街道重点对新夏港河支浜街后河进行综合整治,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河道清淤、引流调水、生态护坡等,该工程总投资150万,主要分为两个分项目。项目一:河道主体清淤3000立方、两岸生态驳岸800米,沿岸绿化3000平方米;项目二:引流调水泵站扩能,新建泵站一座,增加流量1.0立方米每秒,两座泵站流量合计可达1.3立方米每秒。目前该工程已完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