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利港街道开展车库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彻底消除住宅小区燃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利港街道针对住宅小区车库燃气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是继去年12月份对重点小区车库燃气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后的进一步深化行动。

 623日,街道召开车库燃气攻坚推进会。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居安思危,拧紧思想发条,切实增强燃气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从多部门抽调专人组建车库燃气安全隐患排除小组,深入各个住宅小区开展常态化动态清零行动。街道领导贡庆、陆明洪参加会议。

624日,在港欣花苑小区,在前期充分宣传,居民自行整改的基础上,车库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小组重拳出击,再次对小区内车库、半地下室等密闭区域逐一过堂,不留死角,发现液化气钢瓶立即收缴,消除隐患。实现了该小区车库违规用气的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