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企合力攻坚克难 全面提升发展质效
发布日期:2022-06-27 08:45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6月24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现场会商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韶峰参加调研。

比夏天更火热的是车间繁忙的生产场景。许峰一行首先来到江阴华润制钢有限公司,走上参观平台,实地查看连铸机、电炉等设备运行状况,听取企业近阶段生产、销售、员工上岗等情况介绍。“做中国特殊类钢铁材料最优质供应商”,感受着来自连铸机的灼热温度,许峰敦促企业要开足马力实现满负荷生产,同时叮嘱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企业的发展困难,为企业顺利推进技改项目、缓解流动资金压力出谋划策。

来到西城钢铁炼钢车间,许峰与企业负责人一路看、一路聊,详细询问企业开工率、订单量等情况,在了解到西城钢铁2022年1至5月缴税额同比增长300%时,许峰为企业近年来加大技改投入、转变产品布局的发展策略点赞,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挖掘潜力、释放产能,全力达产满产,要求相关部门帮助企业降低用工、用能成本,组织本地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有效联动、共渡难关。

调研途中,许峰反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锚定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全力优服务,排摸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症结,形成“一企一策”,加快助企纾困政策兑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抢订单、促生产、拓市场、增效益。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