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长江禁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08:20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长江禁捕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计军,副主任徐盛希、赵巧新、张国兴,党组成员张光伟、吴国忠、张少波、胡洪平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金丹菁,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万小溪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查看沿江禁捕工作落实情况,计军重点关切联动执法开展成效、水陆执法打击现状以及疫情期间执法防控举措,对我市沿江生态环境的变化表示称赞,对我市长江禁捕工作的进展表示肯定。

  

  视察组一行视察江盾平台,详细了解多部门一体化执法运作模式,对智慧巡防的运行、执法装备的投入、实战演练的迅捷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座谈会

  

  副市长金丹菁就我市长江禁捕工作情况作汇报,她表示,市政府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禁渔令”在长江江阴段令行禁止、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国忠表示,江阴长江禁捕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要立足十年,继续在整合资源、协调联动、完善提升、科技赋能上下功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国忠表示,江阴长江禁捕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要立足十年,继续在整合资源、协调联动、完善提升、科技赋能上下功夫。

  计军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打好长江禁捕持久战。

  二要扛起担当,齐抓共管打好长江禁捕阵地战。

  三要营造氛围,主动出击打好长江禁捕舆论战。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