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市中医院、璜土医院联合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15:56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优势,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共促居民健康,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建工作能力,6月23日上午,江阴璜土医院党支部联合江阴市中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健康护航”义诊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党建知识和义诊服务送到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优质服务。

活动当天,江阴市中医院心血管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等专家及江阴璜土医院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为璜土北湖西村民们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测量,细致地为村民们体格检查、号脉诊断、指导诊疗方案,并向村民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普及疾病相关知识。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耳穴埋籽、艾灸、刮痧等中医适宜技术深受村民群众的喜爱。

本次活动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通过整合资源、组团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从实际问题上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积极弘扬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树立勇于担当的社会形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