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顾山镇召开2022年度“双过半”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顾山镇召开2022年度“双过半”经济运行分析会

 

6月18日上午,我镇召开2022年度“双过半”经济运行分析会,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无锡、江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镇半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面部署冲刺半年度目标任务。

就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

一要确保思想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激发工作斗志,坚决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二要推动务实工作举措。对重点骨干企业要加强沟通,开展点对点精准走访,查明部分企业用电量下降原因,打通企业生产堵点,鼓励企业“应开尽开”满工达产。要紧盯审批项目,加快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

三要强化责任分工协调。各有关部门要分工协作,组团作战,强化对企业运行情况的监测分析,全力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