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喜报】省级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3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拟立项单位名单,江阴高新区申报的特钢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发展计划项目获批立项,成为此次全省获批该项目的5家主体单位之一。

据悉,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发展计划项目,聚焦江苏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围绕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的50条重点产业链实施优先支持。

江阴高新区的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发展计划项目以特钢材料产业链为主攻方向,将通过加工整理产业链专利信息、深度挖掘企业端技术需求、开展精准化专利供需匹配、提升专利成果技术成熟度、推动组建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培养专业化专利运营人才、建立一站式融资服务渠道等一系列的工作举措,实现重点产业链专利转化能力水平大幅提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强链补链。

今后,江阴高新区仍将坚定不移地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为突破口,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推进、培育、全覆盖”计划,以增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民知识产权意识为重点,深化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建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