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富民住户样本轮换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7

为做好2022年富民进程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江阴市统计局系统学习调查队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要点,提前计划富民样本轮换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早做准备。江阴市统计局与江阴调查队联动,参与国家统计局举办的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布置暨业务视频培训班,加强局队沟通交流。

二是系统学习,夯实基础。市局相关统计人员学习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抽样方案、宣传动员方法、开户流程、摸底表及问卷填报方法等,通过详细的理论和实操学习,进一步夯实轮换工作基础。

 

三是提前计划,详细部署。在学习了调查队样本轮换工作的基础上,市局细化时间安排,预计于7月完成制定富民住户样本轮换方案,并提前与软件公司接洽富民网站设置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富民样本轮换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