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召开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今天上午,我镇召开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无锡、江阴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纵深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快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镇领导袁飞、周锋、王伟利、张宏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行政村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袁飞强调:

      一、认识再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最干净城市”是镇容镇貌的现实之举,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有力抓手,是满足百姓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选择。

      二、任务再细化,进一步补齐短板。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把力量压到一线,把工作落实到现场,把问题解决在网格,铆足干劲,精益求精,把这项工作真正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三、责任再压实,进一步担当作为。打造“最干净城市”,必须全镇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做到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聚焦聚力、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工作取得务实成效。

    会上,副镇长周锋围绕“环境面貌治脏、基础设施除旧、市容秩序治乱、生态环境治污、绿化景观美化”五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和阶段性总结。

      接下来,我镇将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持续深化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