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大干30天】一批民生项目封顶!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2

 

近日,随着一批学校的封顶,居民群众所期待的更优教育资源、更好教育水平的心愿将加速实现!

滨江实验学校。江阴市滨江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滨江东路以北、秦望山路以西,EPC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7亿元。考虑到日后学校周边交通压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新增了地下室人防接送系统,今后学校的接送都将在地下室完成。619日,学校主体结构正式封顶。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墙体、粉刷、装饰、室外工程等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完工,20239月份正式投用。

高新区山观实验小学。项目位于龙泉路北、通博路东,用地面积约7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EPC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目前墙体砌筑已经完成80%,即将全面进入装饰阶段,预计2022年底基本完工,20239月份正式投用。

江阴高新区英禾双语学校。项目位于定山路东、萧山路西、要塞路北,用地面积约4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EPC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目前墙体砌筑已经完成80%,即将全面进入装饰阶段,预计2022年底基本完工,20239月份正式投用。

今年以来,高新区通过不断优化教育结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除上述学校外,高新区实验中学、山观实验小学金童分部将于8月建成投用;南苑幼儿园今年将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未来,随着这些学校的陆续投用,高新区的教育资源将更加均衡,教育质量将更加优质,这些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将进一步满足高新区居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