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督导水利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8

 根据市安委办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督导计划安排,6月22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组长吕涛带队,到水利局进行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情况工作推进情况、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等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督导重点内容,督导组在认真听取市水利局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围绕“如何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找准消除管理问题的突破点,加强安全生产违章违规问题的处置,强化监督管理执行力;加强水利系统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强化闭环管理措施”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指导。

督导组对水利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监管作用,加大督查检查频次,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监管。二要加强违规违章行为问题的处置力度,切实强化安全隐患问题闭环整改的威慑力和执行力。三要围绕主责主业,盯住重点完善措施,持续抓好专项行动和水利安全防范工作,以扎实措施推进水利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严格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深化提升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强化“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意识,扎实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供稿   安监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