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来澄开展“迎峰度夏”电煤保供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3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电煤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全省“迎峰度夏”期间能源电力平稳有序。6月18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二级巡视员袁焕明一行,在无锡市发改委副主任潘彬宾的陪同下,来我市开展“迎峰度夏”电煤保供工作专项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莅临江阴热电和利港电厂调研督导,听取了统调电厂关于现有电煤库存量及库容积量,6、7月份煤炭资源落实和“迎峰度夏”期间存煤达到可用天数15天以上拟采取的措施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统调电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对电厂库存情况进行了核查。督导组对两个电厂的电煤供应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迎峰度夏”期间做好电煤保供工作,从落实会议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动态清零、加大长协力度和严格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调研督导为我市电煤保供工作,理清了形势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确保做好全市“迎峰度夏”期间能源电力平稳有序打下了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