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2

  6月13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服务科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平台建设,副主任陆志慧带领采购服务科一行6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上午9:30,无锡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智慧招生一网通办建设项目在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实施采购,该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模式。调研小组一行从开标准备-开标过程-评标过程-结果汇总进行了全流程现场观看,深入调研了电子化系统流程设置、流程分解、活动组织等内容。其后调研小组与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就规范化编制采购文件中的量化细化问题、质疑受理答复、评委的管理、合同签订电子化、框架协议采购方式以及档案电子化等具体业务工作展开了深度交流,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业务工作中成熟的经验做法以及对于下一步政府采购业务的方向和打算。

  此次调研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学习其他单位的优质经验和思想理念,以交流促发展,以研讨促提升,以全流程电子化平台建设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创新创优服务模式,为政府采购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