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来我局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7

  6月20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到市城管局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副局长费学兵,安监科和执法大队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督导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了督导。

  王青向督导组汇报了城管局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汇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推进落实和自建房等违法建设治理方面的一些工作和做法,同时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督导组在肯定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针对今年以来各行各业发生的安全事故,引以为戒。督导组在实地察看中,发现一些广告设施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依托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东风,以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为契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力争保持城管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