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08:18

6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云良受邀参会。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毛亚回顾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阶段性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动员部署下阶段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一要对标找差,明确奋进方向。二要突出重点,破解发展难题。三要夯实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四要坚守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五要严管厚爱,锻造过硬队伍。六要加强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局党委书记、局长缪慧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交通担当先行、跨越发展的奋进之年,全局上下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今年工作的主线,统筹谋划推进全局工作,在“举旗帜、明方向、正导向、鼓干劲、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一是要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快进”的紧迫感。二是要紧盯目标,进一步突破“强攻”的关键点。三是要防范风险,进一步保障“安全”的大环境。四是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振“赶超”的精气神。

目标在前方,征途在脚下。让我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下狠劲、出实招、用真功,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拼抢每一天、夺取双胜利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